雨天讓我哭到不行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過去那些  大雨落下的瞬間  我突然發現誰能體諒我的酒店經紀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旋律一直被播放著我的眼淚也一直止不住『男人結婚,酒店工作是家裡多了一個人;女人結婚,是換了一個家』以為你懂 我有太多的不自在為什麼  讀完這段文字的你 會酒店打工認為我在向你要一個家那個家不是建築物      是家族環境和許多的不習慣
酒店兼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48kxau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